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星事娱闻 第20版

无标题

  • 日期:20170109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极光之恋》上海热拍关晓彤马可成欢喜冤家

    根据王千赫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剧《极光之恋》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并于近日曝光定装照。原著作者王千赫本身就是一位女演员,因此除了担任剧版制片人和总编剧,她还在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该剧男女主角选定为“杀姐姐”马可和“学霸”关晓彤,马可饰演高冷倔强不服输的天才富三代李俊泰,关晓彤则饰演坚韧努力、古灵精怪、立志占领好莱坞一席之地的韩星子,两人在剧中“一路火花带闪电”,是一对欢喜冤家。此外,“温太医”张晓龙和赵韩樱子以及曾江、李玲玉、颜世魁等老戏骨也纷纷加盟其中。(晓菁)《朝歌》首爆剧照于正打造“最尽力作品”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编剧,张哲瀚、保剑锋、钟欣潼、陈数等主演的古装剧《朝歌》,近日首次曝光剧照。于正这回玩起正剧范儿,高达3亿的投资成为他所有作品中投资最高的一部。《朝歌》讲述了在商周两代王朝更迭之际,发生在帝辛、姬发两代君王之间的权谋大戏。之前于正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朝歌》主演名单,新晋“于女郎”吴谨言饰妲己,张哲瀚挑战姬发一角,保剑锋饰一代帝王帝辛,钟欣潼、陈数、米热等也加盟其中。据悉,《朝歌》历时3年筹备,6个月拍摄,8个月后期制作。于正说:“这是我此生最尽力的一部作品,也是我对中华文明以及东方视觉的新思考。”(杜迈南)《功夫瑜伽》:成龙秀印度魔术

    日前,电影《功夫瑜伽》继“冰岛篇”后曝光“印度篇”预告。这一次,伴随着浓浓的咖喱味,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来到奇特大陆印度,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增添不少喜感元素。预告片中,成龙在印度街头用魔术智斗反派,通天绳、腾空术、喷火等印度传统魔术让人目不暇接,而后还在寺庙中和索奴·苏德上演功夫对决,成龙的“热身准备”令人捧腹大笑。《功夫瑜伽》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