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新临沂 E25

佰易理财奋勇争先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老泉艺术研究院举行首届研修班师生展

  • 日期:2016072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晨报讯(记者 张义国)7月13日下午,在临沂佰易理财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举行了由临沂市、兰山区组织部和发改委联合组织的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答辩研讨会。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佰易理财“CTO”唐力博士做了精彩的答辩和陈述,详细地介绍了佰易理财自成立以来在技术创新、经营策略、运营模式创新、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汇报了申报项目的有关情况。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对公司以及申报项目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创新性和先进性。

    佰易理财“CTO”唐力博士,是佰易理财近年来重金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作为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计算机技术方面的国际专家,他的加盟为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与保障。此次,作为申报人选,唐力博士代表佰易理财参加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现代服务业和民生类项目的申报,是佰易理财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体现。

    加快金融创新,注重风险控制是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佰易理财自主研发及运营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并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升级,先后完成七次系统升级和功能完善,公司高层具有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不断寻找具有价值的创新点和发展机遇。2014年底,经过一年多研究调查运营测试,最新商业模式I-FCS项目和I-FTF项目在今年初上线运行。同年,公司“CTO”唐力博士和临沂大学齐春宇副教授,利用佰易贷平台数据库创新设计开发的小微金融风险控制模型已经成功,准确率达90%以上,对提升小微金融企业风险控制能力提供了有效的工具。此次唐力博士代表佰易理财申报的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项目正是在前期研发基础上的技术创新。

    在研讨会上,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公司高层进一步畅谈了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现状以及佰易理财的未来。目前,我国互联网金融公司良莠不齐,伪互联网金融公司丛生,严重影响了行业形象和秩序。而佰易理财自成立以来,坚持稳健经营的策略,即使在整个行业转型规范发展的“阵痛期”,公司也始终保持健康发展,成为临沂市乃至整个山东省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标准。随着山东省采取加大对互联网金融监管力度与支持力度并举的手段,佰易理财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佰易理财不仅致力于自身的健康发展,同时引领整个行业的自律。公司在2015年就积极推动行业协会的成立,2016年4月,山东省首家互联网金融协会——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佰易理财也众望所归,顺利当选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

    继往开来,再图跨越。佰易理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光荣的使命,坚持创新发展、稳健经营的策略,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佰易理财也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争取在此次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申报活动中创造佳绩。”

积极申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晨报讯(记者 静静)7月17日上午,老泉艺术研究院首届研修班师生作品展在临沂市文化中心一楼展览大厅举行。来自北京等外地的嘉宾,以及临沂当地的书画家、收藏家、美术爱好者,以及老泉艺术研究院首届研修班的学生们500多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开幕仪式。临沂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都,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著名画家、著名评论家崔大中,著名画家、老泉艺术院研究院院长、首届研修班导师房新泉出席画展开幕式并先后讲话。

    本次画展由临沂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临沂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临沂大学美术学院、临沂市美术家协会、临沂画院等单位主办,临沂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老泉艺术研究院承办。学术主持为崔大中、初敬业。画展共展出老泉艺术研究院首届研修班师生42人166幅作品。

    参加本次画展的画家有:房新泉、崔大中、初敬业(泓青)、赵家庆、冯幼蕾、马红义、孙凤珍、侯杰、薛雯元、韩传琴、武善卿、左海名、王会超、孙运营、张静、孙洪彩、马苑青、孙永彬、朱琳、于洪芹、胡范中、左安志、冯文华、孙廷龙、张传梅、李扬、陈书玉、刘凤云、刘鸿、常宗卿、刘相杰、赵娟娟、刘广彩、王文娟、杜江、房俪媛、王帅岭、王义法、王广春、孙新华、凌静、武秋彤等。

    画展将持续到本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