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新临沂·新生活 D30

“金石追梦”好年华

——好青年彭向飞举办迎“五四”金石追梦篆刻展

  • 日期:2016051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晨报讯 5月1日—5月3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青年书法篆刻艺术家彭向飞在临沂王羲之故居举办迎“五四”彭向飞金石追梦篆刻展。来自北京、山东省、临沂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驻临沂院校从艺青年学生近千人参加开展仪式。

    据了解,彭向飞1982年出生于书香人家,山东邹城人,从军12年,因在部队期间眷恋书画篆刻艺术,2011年退伍后留住王羲之故里创业学习。该青年虔诚好学、师法百家而自学成才,其篆刻风格宗法秦汉,结合明清,总结出自己篆刻风格;作品篆法以方为主,篆刻技能在同行业中造诣深厚;该青年有着良好政治素养,擅长篆刻红色印记,革命题材作品。2015年8月、12月分别在北京和沂蒙革命纪念馆举办《我们的革命印记》、《峥嵘岁月》篆刻展,赢得广大篆刻艺术家和广大市民的好评。(梁克水)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彭向飞正在向前来参观的篆刻爱好者介绍篆刻技巧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彭向飞的作品荣誉证书

  青年书法篆刻艺术家彭向飞正在篆刻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