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星事娱闻 第24版

无标题

  • 日期:20160509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满屏尽是“前女友”游侠罗云熙期待被倒追

    网剧市场大热。近来,清新校园风《最好的我们》延续着18岁的感觉,高能神剧《我的奇妙男友》被吐槽为内地版《来自星星的你》,而芒果TV自制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干脆把“穿越、武侠、校园”三大元素通通用上,日前首播成绩亮眼,单集播放量破千万。

    有网友指出,怎么不论看哪部网剧都有点跳戏呢?原来,不论是《最好的我们》的女主角谭松韵,还是《我的奇妙男友》中的“大陆千颂伊”吴倩,都是《终极游侠》男一号罗云熙的“前女友”。网友心里还惦记着上一部戏的情话,却眼看着他们各自奔向“现任”的怀抱。

    4月28日开始,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联合打造的《终极游侠》上线播出,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动撩拨起网友的粉红少女心。罗云熙饰演的少年游侠剧恒从与世隔绝的百家村意外穿越到现代社会,不懂3C产品,没有交际能力,被打工少女艾丽丝捡回家,又是帮忙梳洗,又是给额头贴创可贴。看似被传统礼法约束的剧恒,被艾丽丝不经意的关心打动,想着要报答她。网友表示,相比于有着强大撩妹技能的仲基欧巴,更希望自己能像95后清新花旦程砚秋饰演的艾丽丝那样,有个随时随地被自己撩的呆萌男朋友,危急时刻还可以保护自己。

    据悉,罗云熙为了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首次古装扮相,自己充值了芒果TV会员。他笑称,自己对女生通常有求必应,虽然在剧中经常被女生倒追,但现实生活中还没体验过,有点期待。(晓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