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星事娱闻 第24版

吴彦祖晒女儿近照

  • 日期:2015092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日前,吴彦祖举家回到香港,更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Raven模样乖巧,尽得父母真传。吴彦祖2010年与妻子 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2013年,女儿吴斐然(Raven Wu)出生,之后吴彦祖鲜少晒出女儿脸照。(乐乐)高晓松回归第三季《奇葩说》

    热门网络节目《奇葩说》16日公布了第三季阵容,金星主动“下岗”,回归的高晓松则和马东、蔡康永同台“斗嘴”。早前,马东宣布从爱奇艺离职,许多人担心起《奇葩说》的第三季制作情况。16日,马东在北京宣布第三季依旧和老东家合作,只是主持搭档有变动。第二季被请来“补位”的金星主动爆料:“第三季我不做了,请我来也不做了。”向来快人快语的金星表示,自己是特别喜欢看别人聊天的人,但不适合坐在《奇葩说》台上。据悉,高晓松将回归,和马东、蔡康永坐镇主席台。马东正式宣布了新公司成立的消息,他的新公司米未传媒以“奇葩说”团队为主,马薇薇、肖骁、范湉湉及樊野成为首批签约艺人。(陈慧)陈伟霆受邀出席2015亚洲音乐节

    9月17日,亚洲音乐节组委会正式公布“2015年亚洲音乐节”首批明星阵容名单。影视歌多栖发展男星陈伟霆受邀作为中国艺人代表出席盛会,届时他将作为中国的文化使者与亚洲各地区顶尖艺人进行切磋交流,目前他正秘密排练备战此次表演。据悉,陈伟霆此次表演曲目全部重新编曲,并会带大队舞团出征,表演服装也全新打造。据介绍,陈伟霆的表演曲目《LoveU2》中有一小段歌词改编为韩文,为发音更准确,他正在苦练韩语。“2015年亚洲音乐节”将于10月11日在釜山亚运会主体育场举办,邀请了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炙手可热的当红艺人。

    (新宇)《从天儿降》曝光海报陈学冬张艺兴“共浴”

    继不久前曝光幕后花絮 “奶导诞生记”后,9月17日,科幻喜剧电影《从天儿降》首次曝光4款“共浴”版人物海报,海报风格鲜艳俏皮,凸显鲜爸潮妈主题气质。从当天曝光的“男男”“女女”互动主题海报来看,人气火爆的“冬兴”配合默契:陈学冬表情高冷,端坐浴缸中,霸气微露;背后的张艺兴却是一脸无邪,手撑冬冬肩膀,做呆萌鬼脸。二人一冷一热,各具特色,中间一块悬空的肥皂更是让人脑洞大开。至于在《从天儿降》片中,究竟谁和谁是一对儿,他们之间又有怎样的互动与关联,却仍旧成谜。再联想之前陈学冬和张艺兴在定档发布会上所透露的他们俩都是帅霸天的“亲爹”,则更加引人猜想。据悉,《从天儿降》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