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星事娱闻 第24版

《新嘻哈四重奏》上线孙坚陈彦妃上演办公室喜剧

  • 日期:2015092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由蒋卓原执导,孙坚、陈彦妃及韩云云、韩艺博等主演的《新嘻哈四重奏》,日前在优酷上线。故事讲述4个截然不同的奇葩青年机缘巧合相聚在一个部门里,搞笑上演“一起逗比,苦乐相依”的办公室喜剧。据悉,该剧共18集,人气演员孙坚在剧中成了一名自以为是的梦想家,大放笑料。

    新版故事讲述的是,孙坚等同在一个部门的职场菜鸟,从开始的各怀心思、争执频起,闹出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到最后在经理带领下成功逆袭的故事。孙坚饰演的黄劳动已届奔三边缘却一事无成,是一个爱逞强且常自诩勇往直前的自以为是的梦想家,和陈彦妃饰演的出身豪门渴望独立却又迷迷糊糊的职场菜鸟小乔形成强烈反差。

    据知,“嘻哈”品牌曾开启了“中国互联网自制元年”,历经6年已推出5部网剧和3部微电影组成的“嘻哈三部曲”,总播放量超5亿。此次的《新嘻哈四重奏》,相比于以往的系列作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演员方面,新版保留了原来剧中的人物关系,同时增加了全新角色,包贝尔、唐马儒、孔连顺、马可等明星也将在剧中登场。此外,第5位“萌宠”主演则由全民票选而出。(徐绍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