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金融·房产 C30-35

记者探盘:

城东人居新典范———盛华天竹佳苑

  • 日期:20150910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日前,记者来到了位于天烛峰路与擂鼓石大街交汇处的盛华天竹佳苑楼盘,项目地处旅游风景区,东距柴草河70米,西邻天烛峰路(泰明路),南邻擂鼓石大街,北至北上高大街,是泰安东进北上之门户。特别是铁道部划定的城际轻轨位于项目东北部,建成后将形成以济南为中心至周边城市公交化轨道交通网,拉近了泰安与周边城市的联系。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天烛峰路、擂鼓石大街、环山路、东岳大街等城市要道紧邻,7路、39路公交车直达社区门口。

    区域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小区以国际标准建造的社区幼儿园,北上高小学、凤台小学、凤台中学、泰安市第十九中学均位于小区附近,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山东省著名学府——山东服装学院位于小区对面,幼儿园至大学为孩子构建完善的教育体系,为您的子女提供最佳的教育资源,铺就孩子的成才之路。沿东岳大街5分钟可直达中医二院,中医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工、农、建、商等银行都在项目周边。小区沿街豪华商业街区与地下商场构建了项目完美的商业配套。项目5分钟生活圈内聚集银座、汽车东站、花样年华景区、凤台市场、宝龙城市广场、瑞奥不夜城、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封禅大典、碧霞湖旅游度假区、天柱峰景区等高规格大体量配套,鲁商千亩国际片区的建设更是带动了泰城东部商业配套快速增长,在未来三五年内,将成为泰城次中心。

    建筑规划 景观规划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1亩地,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共建有28栋楼,整个项目分三期开发,小区由南向北进行施工建设,一期为20、21、23、24、25、26、27B 座 、28 号楼,二期为12、13、15、16、17、18、22、27A 座,1—11号楼为三期,一期和二期的16、17、22、27A座已于2013年9月30日开工,一期已全部封顶,现正进行外墙施工,预计于2015年12月31日前交房。二期的13、17已封顶,22、27与一期施工同步,其余楼栋正进行主体施工,二期陆续于2016年中旬、部分为2016年底交房。小区囊括了高品质住宅、豪华商业街区、国际标准建造的社区幼儿、五星级豪华会所、高标准园林、豪华写字楼,构建了泰城东部首个集居住、购物、教育、休闲、商务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城市综合体,16座楼同时施工彰显了盛华置业公司的雄厚实力。

    小区共设有三个出入口,主入口处设在天烛峰路,北面和南边各有一个次入口,每个入口处均有地下车位出入口,采用人车分流,更好的保证了业主的出行安全,小区的绿化率达到39%,小区有着超大楼间距,楼体都是错落有致的分布,保证小区业主充分的享受太阳光照,让您更健康。我们聘请知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江北最大竹林景观社区,运用“竹报平安”竹文化,将竹文化融入景观,景观结构分为“一环”、“两轴”、“八分区”,一环是指景观主环路,两轴是指东西轴线和南北轴线,两条轴线象征竹子挺拔的身躯,贯穿整个小区。景观分区分为八分区,我们通过竹子与周围的建筑完美结合,营造一个充满意境,安逸舒适的生活环境。

    户型设计

    在户型设计上,天竹佳苑采用独特的规划理念,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成为项目的基本要求,多阳台设计、外飘窗设计更多的赠送客户实际使用面积,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居住品质,户型设计有从 9——140平米的多种户型,两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的不同设计,满足购房者对不同户型的需求。

    物业服务

    安居的首要条件是有屋可居,但若没有良好的物业管理,只能是有居而不安。所谓安居,关键不仅在于物业硬件的有无,还在于营造、保持和提高整洁、文明、高雅、安全、方便、舒适的软环境。这一切只有专业化、规范的物业管理才能提供。好的物业可很大程度的提升本项目的升值空间。我们的物业由泰安盛华置业下属的物业公司进行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小区全封闭管理,24小时保安,12小时保洁,配备有智能化管理系统,宽带、电话线,有线电视入户,安全防范系统,设有可视门禁、周界防范、电视监控、电子巡更,对讲及家庭安防系统。除了常规的物业管理服务外,物业管理公司还将根据业主需求提供各种便民服务,给业主一个安全舒适的家。

    天竹佳苑作为东部新区的高品质标杆项目,受到市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盛华置业审视城市发展方向,在即将崛起的城市繁华之地,为无数居者呈现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产品。品质住宅、世界级竹林景观、繁华配套、通达交通和区域未来城市中心的恢弘前景,让居者在品味高品质豪宅的同时,也坐享巨大的升值潜力,天竹佳苑必将会成为国际对视人居生活的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