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博客 第16版

新年了,听听这些“微”言大义

  • 日期:20100102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总结篇

  “亦农”2009年的全年总结

    正月十五,央视添堵,预示今年,难以靠谱。三月开始,甲流如虎,全球人民,六神无主。杭州飙车,巴东抗辱,上海钓鱼,边疆七五。猫猫刚躲,楼倒黄浦,纸币开铐,有目共睹。熊熊残躯,以身守土,楼价狂飙,回应政府。不堪寂寞,曹操出土,明年属虎,能唬就唬。

    心愿篇

  “经纪罗文辉”的新年愿望

    我要买大房子,把客厅命名为广播电视厅;把过道命名为交通厅;把书房命名为文化厅;把电脑房命名为信息产业厅;把厨房命名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阁楼花房命名为林业厅;把夫妻卧室命名为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把老人卧室命名为社会保障局;把小孩卧室命名为教育局……

    祝福篇

  “@ 月光小城”的新年祝福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心情改嫁给快乐;孤单改嫁给爱情;无助改嫁给温暖;迷茫改嫁给明媚;坚持改嫁给幸福!际遇改嫁给好运;梦想改嫁给希望;努力改嫁给秋天;生活改嫁给彩虹!

    感悟篇

  “释道心”的新年感悟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

    ——据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