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羊羊运动会》昨晚亮相央视少儿
日期:20081024   作者:   来源:本报讯
 
    本报讯 (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路春萍)23日18点,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寓教于乐的动画片《羊羊运动会》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央视少儿频道开播。《羊羊运动会》是一部幽默搞笑的动画片。

    该片以青青草原为背景,来自地球各大洲的同部落、同种类的羊族们在青青草原举行盛大的羊族奥运会。羊族们的运动员代表都来到了比赛现场,然而羊族的死对头灰太狼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一场羊群和狼之间斗智斗力的角力又开始了……原创动力公司这部动画片以深受小朋友乃至大朋友喜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人物为主角,通过“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体育竞技场上斗智斗勇的比赛,不仅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还给观众带来了轻松愉快的视觉享受,寓教于乐。

    另外,《羊羊运动会》于23日18点开始在央视少儿频道每天播出2集,次日11点重播。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