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青年报>头版 第1版

无标题

  • 日期:20100408
  • 作者:
  • 来源:山东青年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发现假疫苗就地封存近期有报道称 “山西近百名儿童疑因注射问题疫苗致死致残”,山西疫苗事件成为社会关注焦点。记者6日获悉,为有效防范疫苗不良事件在山东省发生,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对疫苗经营使用单位加强监管,发现假劣或质量有 问题的疫苗,立即停用,就地封存,并依法严肃处理,严禁不合格的疫苗流 入疫苗接种单位。我省高考体检工作陆续展开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0年我省高考体检工作正在陆续展开,体检卡已分发到各学校,社会考生也将集中进行体检。今年高考体检最明显的变化,是取消了乙肝项目的检测。

    对于考生来说,从今年开始,学前 教育、航海技术、飞行技术、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与营养、烹饪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对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录取的限制被取消。(均据 《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