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傅清卿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座谈会精神

    本报讯 7月8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范晓丽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上半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更加注重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更加注重守正创新,积极创新监督方式;更加注重坚持严的主基调,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注重“三不腐”一体推进,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派驻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要准确把握座谈会精神,积极对标对表,创造性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一要以过硬举措强化政治监督。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派驻监督、全天候监督优势,用好政治监督活页,活用日常监督方式,提高监督质效。二要以“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要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要统筹兼顾,用好“四种形态”;要健全责任体系,落实“四责”协同机制。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中强化自身建设。要深化“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 活动,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 锤炼过硬作风、严格规范用权、守好廉洁底线,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 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