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2年7月20日

    李本奇、刘孝红:本院受理原告张建秀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 (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鲁桥法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本院受理申请人乔文秀申请宣告乔正印死亡纠纷一案,于 2021年7月14 日发出寻人公告,公告期间届满,并于 2022年7月18 日作出(2021)鲁 0103 民特257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宣告乔正印死亡。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田雪 所持律师执业证(执业证号:13702199810581476,流水号:10961403)不慎丢失,现声明原件及复印件挂失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