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山东诚达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山东诚达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合同》,山东诚达法律咨询服务有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诚达法律咨询服务有有限公司与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特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

    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向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此公告。

    山东诚达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七月二十日

    公告清单  单位:元

    注:本公告清单列示截止公告基准日的贷款本金、利息金额,本次公告基准日为2019年12月11 日。借款人及担保人应支付给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本金、利息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计算。

    北京业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魏铭  电话:13515476229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兴桥大街1号南楼203室序号1

名称济宁市程基贸易有限公司

  债权本金(元)19,588,255.80

  债权总额(元)

  21,422,059.30

  保证人、抵押人、或出质人济宁市鹏华经贸有限公司、山东森源置业有限公司、宋洪磊、徐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