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金乡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全力冲刺第三季度动员会议

    近日,金乡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全力冲刺第三季度动员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攻坚三季度动员会议精神。该院检察长郝登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郝登科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业务立检,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查缺补漏,破零提升,力争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细化责任落实,对照岗位职责,谋划工作思路,抓好任务分解,层层传导压力;要注重协助配合,克服惯性思维,加强业务交流和数据共享,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大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周报告、月调度、季考核”制度,全速推进第三季度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倩

    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成功调处群众纠纷获赠锦旗

    近日,沂源县辖区群众周某冒着倾盆大雨来到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对派出所民警为其成功调处纠纷表示感谢。近期,周某因外出施工作业期间车辆行驶问题与人产生纠纷,对方得知情况后将周某在现场作业的车辆暂扣。事发后,城区派出所立即开展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但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致使调解工作陷入僵局。本着为民服务、化解矛盾的原则,城区派出所民警连日来想尽各种办法积极协调多方关系,多次登门当面与当事双方深入沟通交流。经过不懈努力,民警成功将该纠纷彻底解决。

    张琪  白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