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东营市财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序号1合计债务人名称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债权本金余额160368393.12160368393.12利息金额

  17149248.13

  17149248.13

  代垫费用464064.00464064.00

    根据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泰合资管公司”)与东营市财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东营财金资管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泰合资管公司将其对下列公告清单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享有的主债权、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及实现和执行各项资产相关的全部权利和法律救济,依法转让给东营财金资管公司。泰合资管公司特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况的相关承债主体或清算主体。

    东营财金资管公司作为上述债权受让方,现公告清单中所列包括但不限于债务人、担保人及其清算业务人等其他相关当事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东营财金资管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债权转让公告清单中利息截止日为2022年2月23日。

    特此公告。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东营市财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暨催收联合公告清单:  货币单位:元担保人名称

    山东科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杨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