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诸城: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素质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务实奉献的意识,7月5日,诸城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水平带队赴“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在展馆大厅,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初心使命。铿锵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序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敢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展厅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 典型人物为载体,展现了潍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一代代建设者们坚守初心、勇于拼搏的奉献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焕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