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省检察院机关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迎七一 颂英烈”观影活动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省检察院机关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迎七一  颂英烈”观影活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出席,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活动,其他院领导、省管干部,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陈勇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观看了红色爱国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共同追溯革命先辈们坚定信仰、舍生忘死的时代记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红色电影,教育引导省检察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砥砺坚强党性,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展示检察担当和检察作为。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