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省检察院法警总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本报讯 1月10 日,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检察院法警总队举办“ 重温入警誓词、 深入践行训词” 主题活动。

    上午10点,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全体司法警察身着崭新警礼服,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分展示出司法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誓后,法警总队组织部门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如何深入践行训词精神、 开展好今年警务工作组织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法警总队全体干警一致表示,通过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做好警务工作的自豪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向心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突出政治引领、忠诚核心,深入践行训词精神,突出实践砥砺、岗位履职,全力保障检察办案,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着力推进2022 年司法警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为山东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警务保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