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傅清卿组长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会精神

    本报讯 1月11 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贺词》及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称《条例》)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下称《 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夏红民在1月11日省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傅清卿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特别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此作为方向指引和基本遵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傅清卿要求,要深刻领会《条例》《意见》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做实做细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提质增效,确保质量,努力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学会在“四项监督”中贯通运用,推动形成发现问题、严明纪法、整改纠偏、深化治理的监督工作闭环。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