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傅清卿组长主持召开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务会

    本报讯 2021年 12 月 30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组织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夏红民在出席 2021 年度市委书记和部分省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向省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和主持 2021年12月30 日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委务会)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傅清卿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傅清卿要求,要增强系统观念、系统思维,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统筹起来,把正风肃纪反腐与完善制度建设、推动检察事业发展贯通起来;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惩处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监督和治理效能,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会上,傅清卿还就派驻组2021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和 2022年度工作要点组织了研讨交流。

    刘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