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省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 11月29 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最高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听取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主持会议,对各项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各级院、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转作风、强队伍、促工作的新起点,与教育整顿“回头看”、中央督导组督导建议整改和审计整改融合推进、一体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举一反三,既要确保具体问题整改尽快到位见效,又要全面查摆类问题和系统问题,深入挖掘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采取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切实提高整改落实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抓总作用,对照分工抓好整改任务的整体推进工作,各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恪尽本责,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全员整改的良好氛围。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