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利津县检察院

比学赶超促提升

    为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 12 日,利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县直部门开展党建工作“大竞赛、大比武”观摩交流活动并开展座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玉玲等观摩组一行到利津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工作观摩。

    会上,县检察院政工科科长刘海宁围绕今年以来检察工作,介绍了县检察院党建责任落实情况、阵地建设规范化情况、基础工作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观摩组对县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县检察院“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树公信”的工作思路实现了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的融合,所开展的“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下一步,利津县检察院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不断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不断推动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