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诚心诚意听民声,全心全意办实事

    省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上接一版)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于虹建议,进一步加大对造谣诽谤、影响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等相关网络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治力度。

    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将继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派驻工商联检察工作站的作用,积极推动企业合规等工作,共同推动我省法治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张振忠表示将针对代表建议认真研究落实措施。下一步,全省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担负起“三个走在前”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企业,聚焦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司法检察政策落得更细、更实,为促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冯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