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1年10月20日

    邹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孙世元犯交通肇事罪一案,2021年10月 14日本院已受理。本案被害人系无名氏,受害时特征:一名老年女子,年龄不详,身高160cm,发长30cm ,黑色围巾,上身蓝底红蓝点花色棉衣、花布秋衣,下身黑色棉裤单裤、蓝色长裤,双足着黑色袜子。被害人近亲属有权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持有效证件来我院办理相关事宜,逾期后果自负。本案定于2021年12月23日上午 8时30分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杨学芳、顾同芳:本院受理原告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平邑支行支行诉你们与山东美丽石材有限公司、平邑县财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山东大商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杨学光、杨慧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案号(2021)鲁 1326 民初6955、6956号,因你们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须知、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间分别为公告期间届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间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 9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平邑县人民法院

    孙成新、韩秀莲:本院受理原告国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本案现已审理终结。本院依法判决:被告孙成新、韩秀莲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十日内偿付原告国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47 782.41元并利息(以本金 47 782.41 元为基数,自2016年3月16日至2020年8月19 日按照年利率17.4%计算,自2020年8月20 日至实际返还借款之日按照年利率15.4% 计算)。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899 元,公告费560 元,由被告孙成新、韩秀莲负担。因无法通过直接送达或留置送达等方式向你们送达,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1302民初644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我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桑美花、曲永杰:本院立案执行的姜春海与桑美花、曲永杰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我院依法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被执行人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至今未履行,现姜春海向本院申请拍卖被执行人名下位于栖霞市金苹果绿苑小区 5号楼1 单元1102 号加阁楼1202号住宅房地产,本院网上选定烟台正宇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价格为1229995.00元,栖霞市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上对涉案房产依法拍卖。

    栖霞市人民法院

    孔双喜:本院受理原告段亚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1728 民初200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三春集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

    魏建军:本院受理原告海玉鹏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1728 民初158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一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山东君诚仁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孟凡昌所持律师执业证,执业证书种类:专职律师,姓名:孟凡昌,执业证号:13717201710366580,流水号:11462166,于2021年10月17日不慎遗失,现声明挂失作废。

    山东中苑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张玉全所持律师执业证(执业证号:13702201910145298 流水号:11177212)不慎遗失,声明挂失作废。

    俞蔚(身份证号码:3401231994****5807)于2021年6月搬家时不慎将毕业生档案(济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结)业日期2017年01月31日;毕业证书编号为104275201706004181)遗失,声明挂失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