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检察1版

威海市检察院举行青年干部集体座谈会

    本报讯 9月8日,威海市检察院举行青年干部集体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锡友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德权主持。

    会议强调,青年检察干部是检察事业的生力军,也是检察工作的未来和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团结协作,大胆开拓进取,努力创先争优,以新思想、新作风、新作为,开创全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转变角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从政治上看”融入履职办案全过程。尤其是部门正副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政治作为,担负起承上启下、协调内外的职责使命。要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升能力。要主动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加强和补齐政治驾驭、群众工作、管理服务、沟通协调、协作共赢、精益求精、比学赶超、廉洁从检八个方面能力,确保谋划工作有思路、推动工作有方法,切实将党中央、各级党委和业务上级的重大部署落实落细。要严守纪律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执行党规党纪、检规检纪,带头填报“三个规定”,严格约束言行举止,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姜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