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序号借款人

    烟台金港水产有限公司

    借 款 合同号

    本金

    (万元)

    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林军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企业及相关担保人所享有的相关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债权及相关权益依法转让给青岛新大唐吉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规定,青岛新大唐吉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人)享有上述合同项下的全部债权及相关权益。

    请相关借款人和担保人等自通知之日起尽快向青岛新大唐吉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人)履行相应合同(协议)项下的义务。如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新的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林军  青岛新大唐吉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2日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7362225268担保人

    烟台开发区金通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烟台通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蓬莱鑫园保鲜食品有限公司、张嵩、徐桂芝

    公 借 贷字  第ZH15000001700141886.7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