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债权转让公告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方”)于2021年7月23日将其对信秀梅(身份证号:37012619******4820)(以下称“债务人”)享有的债权 (转让方基于保险理赔而享有代位求偿权)及其担保权益,通过阿里拍卖平台公开转让,上述债权由李琳(“受让方”)(身份证号:37091919******6327)于2021年8月1日竞得,双方于2021年8月6日签订《 债权转让协议》,转让方将其对债务人合法享有的债权及相关担保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请求债务人支付理赔款、逾期保险费、滞纳金/违约金以及为实现债权所支付的其他费用等的全部权利,一并转让给受让方。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由受让方合法取代转让方成为债务人的债权人和担保权利人,债务人直接向受让方履行相应合同约定的还款义务及相应的担保责任,现予以公告。

    转让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李琳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号东源大厦  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长勺路御花园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人:李琳

    电话:15615779249 电话:15806347777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