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史海 第3版

无标题

    郭益成、欧鹏宇、康健、陈晓鹏、新晋(北京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同安路证券营业部、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白燕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刘兴伟、青岛金水港湾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何冠宁诉你委托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夏晨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金石馆有限公司诉你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袁红旭: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崂山园艺绿化总公司诉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四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天置业有限公司、谭彩霞、孙佳祥:本院受理原告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时间为公告期满后的15 天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速裁审判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秦瑞:本院受理原告袁俊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九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升广恒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贾西强、万子瑞: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宝泰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诉你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王温煜、李霞、青岛海迈克进出口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瑞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 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逾期将依法审理。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王玉香:本院受理原告辛若亮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张鹤: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 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宋显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 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上海宝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杜近之诉你及董丰胜、解家志、临沂东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因采取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第15日,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三日上午九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开庭。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华泰度假村开发有限公司、彭常丰:本院受理原告彭元森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腾诉你单位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12 民初3199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高群灏、代莲莲: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复海世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诉你们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因无法以其他方法向你们送达,现本院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尹京绪:原告烟台运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诉你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逾期将依法审理。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于本帅诉你单位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 14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北京优朋普乐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公司电信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王喜涛:本院受理原告韩来福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212民初3086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刘瑞杰、青岛金润泽装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逄雅楠诉你们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金汇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青岛国人机械有限公司、乔涤非、赵晓妍、韩剑非、薛梅: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执行人青岛金汇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青岛国人机械有限公司、乔涤非、赵晓妍、韩剑非、薛梅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异议人李翠翠提出执行异议申请,本院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进行审查。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 0212执异83 号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刘俊:本院受理原告宫杰超诉你与杨晶晶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682 民初140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沐浴店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阳市人民法院

    刘俊:本院受理原告刘雅坤诉你与杨晶晶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682 民初140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沐浴店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阳市人民法院

    刘俊:本院受理原告孙文苑诉你与杨晶晶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682 民初140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沐浴店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阳市人民法院

    刘俊:本院受理原告于晓红诉你与杨晶晶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682 民初140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沐浴店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阳市人民法院

    李学利:本院受理原告吕明科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682民初277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阳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