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债权拍卖公告

    拍卖时间:2021年4月 14日10时

    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拍卖标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对债务人日照百亮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享有的债权。

    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公开展示,由竞买人自行踏勘。

    竞买手续:有意竞买者,请于拍卖日前一日(2021年4月13日)16时前,持有效证件及保证金单据来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未成交者保证金于拍卖会后七日内无息退还)。

    竞买要求:交易的对象为法人、自然人、其他组织,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内部人员,曾经办上述资产的政法干警、原债务企业的管理人员和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机构人员不得购买和变相购买该资产。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IEC 国际企业中心1009室

    电话:0539-8875766 13853968663

    公司网站:www.lydzpm.com

    公众号:山东大众拍卖

    山东大众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