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利津县检察院

组织干警缅怀英烈

    4月1日,利津县清明节革命烈士纪念活动在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利津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共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公祭活动的干警们整齐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歌声中感受无数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和平盛世。随后,全体人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深深敬意和深切缅怀。

    干警们一致表示,在我们党非凡奋斗历程的一百年中,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意义重大。下一步,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在回望过往奋斗路中眺望前方奋进路,以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利津检察事业新篇章。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