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检察“后浪”奋斗正当时

    本报讯 3月22 日至25 日,省检察院组织首批50名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培训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岗位需要,突出实践性和针对性,采取授课讲座、观看视频、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帮助聘用制书记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全面了解检察工作职能,强化纪律保密观念。

    省检察院干部教育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隋少彦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培训、注重学思践悟、遵守培训纪律、融入检察工作等方面,对学员们提了具体要求。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组织全体学员到济南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通过一件件真实的案例、一个个血淋淋的教训,让学员们对反腐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进入检察队伍的第一天起,就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

    通过这次岗前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山东检察事业助力加油。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