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3版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库车县永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本金

    余额77900000利息余额4638268.13

    根据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库车县永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人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债权(包括但不限于担保债权、违约金债权、损失赔偿金、利息债权、以及该等资产项下的所有从权利及/或利益)依法转让给库车县永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库车县永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方。

    库车县永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债务人及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库车县永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项下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此公告。

    联系人:梁女士0531-81281221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库车县永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30日

    单位:人民币元  债权转让基准日为2021年1月21日

  担保方式

    山东立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山东大联矿业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吉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东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泰安市泰山东源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保证担保,山东立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泰安市泰山东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87.04% 股权质押担保,泰安市泰山东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抵押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