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傅清卿组长组织传达学习陈辐宽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本报讯 2月26 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傅清卿组长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同志专题党课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陈辐宽书记的报告,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加强纪检监察机关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看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四个过硬”和“六个坚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排查岗位风险,剖析问题原因,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形成队伍建设整体合力。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组同志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全面开创。坚持关心关爱,注重实践锻炼,提升专业能力,以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刘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