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债权转让通知

    根据马建、马亚玲、周振东与滕州市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定的债权转让协议,债权人马建、马亚玲、周振东已将对借款人王微沂、马桂玲、王洪卫、郭媚军、滕州市英皇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滕州市古滕棋具有限公司、古滕围棋学校、古滕棋社所拥有的山东省滕州市人民法院(2014)滕民初字第 4063号、第4064 号、(2015)滕民初字第2604号民事判决书项下的全部债权,包括但不限于本金600万元,利息及附属权利等相关收益权利一并全部转让给债权受让人滕州市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现公告通知王微沂、马桂玲、王洪卫、郭媚军、滕州市英皇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滕州市古滕棋具有限公司、古滕围棋学校、古滕棋社上述债权转让的事实,请王微沂、马桂玲、王洪卫、郭媚军、滕州市英皇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滕州市古滕棋具有限公司、古滕围棋学校、古滕棋社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向债权受让人滕州市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履行相应的还款义务。特此通知。

    通知人:马建、马亚玲、周振东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