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与法 第3版

寿光百隆商贸有限公司与青岛华融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序号1债务人

    寿光市格润食品有限公司

  借款合同号

    兴银潍借字2016-244号

币种人民币

  本金2,986,123.70

    根据寿光百隆商贸有限公司与青岛华融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寿光百隆商贸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人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益依法转让给青岛华融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特此公告催收,请尽快向青岛华融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履行相应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及/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或履行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公告资产清单

    寿光百隆商贸有限公司

    青岛华融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

    2021年2月 22日

    注:1、债务人应予履行的相应利息余额以青岛华融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依照中国人民银行的利息规定所计利息金额为准。

    2、联系人:黄震 13553009449;联系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81号锦绣大厦

    公告资产清单  单位:元

  担保人

    寿光市云江包装有限公司(寿光市云江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贾冠清、崔胜平、贾守舰、魏学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