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与法 第3版

公 告

    山东柏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本局《工伤认定决定书》(济任人社认工字〔2021〕004号):

    用人单位名称:山东柏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27号三箭平安苑8号楼1单元 201室

    职工姓名:冯政平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65.1.8

    身份证号码:522126196501085525职业:钢筋工

    家庭住址: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茅天镇红心村当门堡组

    冯政平于2020年12月21日提出其本人的工伤认定申请,本机关已依法于当日受理。

    经调查核实:冯政平系山东柏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职工在长泰棠颂工地工作。2020年9月18日下午 3 点左右,在工地工作时被土地混凝土车辆压倒导致受伤。经济宁市中医院诊断为:左足开放性伤等。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工伤保险行政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三条第(四)项“用工单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将承包业务转包给不具备用工主体资格的组织或者自然人,该组织或者自然人聘用的职工从事承包业务时因工伤亡的,用工单位为承担工伤保险责任的单位”规定、2020年9月18日下午 3点左右,在工地工作时。冯政平工作时间受伤。《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规定,现决定认定为工伤。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地址:济宁市建设路42-4号,任城区社保中心院内4楼。电话:6768598,2320096)

    济宁市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