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与法 第3版

无标题

    序号借款人马雪飞

    借款合同编号

    DY20180803001212

    债权文书

    截至 2021年 1 月 28日本金余额

    (2019)鲁0212民  初1767号1180396.9备注

    债权转让金额包括本金、利息、罚息、迟延履行金及诉讼费用、律师费等。具体的利息、罚息、迟延履行金以及其他债权金额等按照合同约定、生效法律文书及相关法律法规核算。

    青岛兆信恒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周永茂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青岛兆信恒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周永茂达成的债权转让协议,青岛兆信恒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其对下列公告清单中所列借款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周永茂。青岛兆信恒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担保人及其他债务人。周永茂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债务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周永茂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款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公告清单:

    青岛兆信恒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周永茂

    2021年2月 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