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全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 1月30 日上午,省检察院通过视频系统召开全省检察长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深化提升,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监督办案全过程、各方面。要在服务保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上深化提升,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要在全面强化法律监督上深化提升,着力破解重点难点堵点,提升监督品质。要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上深化提升,不断夯实新时代全省检察工作发展根基。要在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上深化提升,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冯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