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法院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1年1月18日

    青岛浩铭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平度市华美圣蒂制衣厂诉你(单位)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店子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北京:本院受理原告董春芳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83民初788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平度市人民法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邵敏:本院受理原告李庆光诉你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我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河涛: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83民初78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蓼兰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浩铭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平度市梅玲美服装厂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 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蓼兰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浩铭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平度市菲诺服装店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 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蓼兰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方典全:本院受理的申请人青岛平度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申请执行(2014)平商初字第609号民事判决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5)平执字第 921号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传票、限期履行通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自公告期满后次日起七日内,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平度市人民法院

    高瑛珞:本院受理王磊诉你委托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起诉要点:1、依法判令被告向原告退款4万元,并按照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支付自起诉之日其至实际清偿之日止的利息;2、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阜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天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宋美红与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协助原告办理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67号天虹花园小区10号楼1单元201户房屋的房产权属登记手续;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答辩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12时 0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公告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阜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天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杨海波与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协助原告办理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67号天虹花园小区10号楼1单元501户房屋的房产权属登记手续;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答辩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11时 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公告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阜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天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柳德梅与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协助原告办理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67号天虹花园小区10号楼1单元601户房屋的房产权属登记手续;2、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答辩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11时 0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公告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阜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天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孙锡鑑 与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协助原告办理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67号(原天虹花园)10号楼3单元102户房屋不动产权过户手续;2、本案诉讼费、公告费等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答辩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10时 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公告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阜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天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蔡婷婷与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协助原告办理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67号10号楼3单元301户房屋产权过户手续;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答辩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10时 0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公告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阜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天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王玫与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协助原告办理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29号(天虹花园)B2幢A 单元401户不动产权证(房产证)登记手续;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 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公告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于乐香: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02民初586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胡桂伟、刘艳红: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02民初586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冷延孝、王淑云、冷科、栾福珍、冷长洪、高铭鸿、高密市星洋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02民初591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振发、青岛双月园投资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02民初586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卓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青岛中心广场与你租赁合同纠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解除原被告双方签订的《中铁青岛中心广场商户租赁合同》,并腾退房屋后原状返还给原告;2、判令被告立即支付拖欠原告自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的租金114055.13元及滞纳金42498.72元,2020年10月1日至房屋交还之日继续按照合同约定的租金标准计算;3、判令被告立即支付拖欠原告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9月30 日期间的管理费73750元及滞纳金15458元,2020年10月1日至房屋交还之日继续按照合同约定的管理费标准计算;4、判令被告向原告支付的履约及营业保证金46905元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并支付经济损失费84429元;5、判令被告向原告支付律师费27000元;6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09时 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 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陈德欣、庄树芳:本院受理执行申请执行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202 执异2 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变更卢中奎为(2018)鲁0202执2597号案件申请执行人。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执行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