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法院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 日期:2021011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21年1月15日

    山东泛亚达担保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鱼台支行诉你及马清、张洪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 时在本院金融工作室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山东泛亚达担保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鱼台支行诉你及郭玉华、张月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金融工作室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任传超:本院受理原告徐静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 10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陈海燕:本院受理原告陈绍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案号:(2020)鲁0827 民初2846号,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下午 16:0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谢亨顺、王海峰、安加玉:本院受理原告林翔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案号:(2020)鲁0827民初2862 号,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14:3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王立峰:本院受理原告魏崇涛与你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827民初 207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鱼台县人民法院

    王迪江 (曾用名王涛):本院受理原告张吉民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 民初1850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 (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蔡世臣:本院受理原告张青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826民初 1874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夏以民、张福莉:本院受理原告陈韬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 民初2063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胡厚科、朱明洪:本院受理原告刘成春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满建坤:本院受理申请人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微山县分局申请强制执行你行政处罚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 行审58 号行政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领取行政裁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微山县人民法院

    姜泽亮:本院受理原告孟庆收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826民初 2227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鲁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臧真兵:本院受理原告孟庆收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826民初 2228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鲁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卜庆峰: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微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张军华、郝敬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 民初2341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夏镇法庭(开发区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