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省检察院宣传工作荣获两项全国荣誉

    本报讯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发布《关于表扬省级检察院新闻宣传部门的通报》,综合各省级检察院新闻宣传部门在新闻发布、重大主题宣传组织、新媒体建设应用、舆情应对处置、检察文化建设、新闻宣传综合协调等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对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等 12 个表现突出的省级检察院新闻宣传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此外,根据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发布的《2020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省检察院新媒体平台和省检察院官方门户网站从全国各政法网站和政法新媒体平台中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 2020 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和“2020 年度中国创新型政法网站”。本次评估所覆盖的“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范围主要包括中央和地方各级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厅(局)、司法厅(局)、信访局(办)等政法部门网站及微博、微信、头条号、短视频、APP等新媒体平台。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