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聊城中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日前,聊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力冲刺后两个月、扎实开展审判执行“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持续发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中去。一方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专题报告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一方面,要用审判执行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现实检验,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和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直接体现,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主要精力放在抓办案上,把工作目标放在提质增效上,把工作成绩体现在进入全省前列上。

    会议要求,在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上持续发力,有效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案结事了;在加大办案力度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在提升执行案件质效上持续发力,确保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在压实责任鼓舞干劲上持续发力,确保提质增效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王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