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共建促发展 党建上水平

    本报讯 为提升党建水平,激发基层支部活力,更好服务机关广大干警。10月23日下午,省检察院检察事务保障部党总支联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五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暨现场义诊活动。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爱军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出席并致辞,检保部党总支书记郭万全和医院第五总支书记冯凤先后介绍了各自总支党建工作经验并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双方约定,组织建设工作互促,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定期交流工作经验。党员干部交流互动,双方定期召开座谈会,邀请对方党员参与党建活动。党建资源载体互用,实现双方党建资源载体共享。四是结对共建活动互助,检察院为医院提供医药相关法律政策咨询服务,医院为检察院提供健康诊疗咨询服务。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高度重视这次结对共建,专门举办了“不忘初心,中医服务进万家”活动,派出了耳鼻喉、脾胃病、身心医学等8位科室主任进行现场义诊。据了解,现场共有200余人接受专家诊疗。这次双方支部共建活动,给机关干警和离退休干部送来了知识和健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服务群众、利于健康的活动应该常搞、多搞。

    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