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泰安城东交警扎实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为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 12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扎实开展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夯实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基础。

    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把路面作为“主战场”。大队紧抓治理不放松,联合泰山区交通局采取错时执勤、定点查纠、分散设卡等方式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突出省道及城乡接合部,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持续保持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严处力度,严防较大事故发生。夜间,大队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和警力部署,集中优势警力分两组夜巡中队开展夜查,采取昼夜巡查、固定检查、流动巡查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加强省道及城乡接合部重点区域、路段的巡逻管控,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严惩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及强大的震慑力和影响力。【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