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法院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0年10月19日

    潍坊安邦光电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上诉人王晓军与被上诉人李国宾、曹桂成、雷素娟、安春生、潍坊安邦光电有限公司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民终167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郑海燕、张坤:本院受理执行的申请执行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寒亭区支行与被执行人郑海燕、张坤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3执恢530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消费令、拍卖通知书、拍卖执行裁定书。涉案标的物被执行人郑海燕名下所有的位于潍坊市奎文区早春园西巷126号7号楼4-602(所有权证号:鲁2016潍坊市奎文区不动产权第0002472号)的处置参考价已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确定财产处置参考价若干问题的规定》予以确定,并已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限你在公告期满后三日内自动履行(2018)鲁0703民初1263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对涉案标的物在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或变卖,直至拍卖、变卖程序结束,本院不再另行通知。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山东巨力管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邵壮诉你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因李胜利不服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2019)鲁0703民初369号民事判决书,向我院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诉状,逾期即视为送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潍坊仁康置业有限公司、刘宗健、赵述贞:本院受理潍坊万达建材有限公司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杨传忠、刘海英:本院受理张万顺诉你与肖云升执行异议之诉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张桂忠:本院受理原告于恒江诉被告张桂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2510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王山花:本院受理原告李旭田诉被告王山花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2758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袁忠伦:本院受理的原告辛旭江、王玉军与被告袁忠伦、潍坊辰安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51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刘玉堂:本院受理原告刘文馨、刘文雅诉被告刘玉堂抚养费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2757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董秀霞:本院受理原告王希平诉被告董秀霞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2347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胡长江:本院受理原告花照强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702民初93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王为民(曾用名:王伟民):本院受理原告吕鹏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702民初92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李玉平、潍坊京华印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大洋印刷物资有限公司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702民初81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葛淑玲: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诉你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702民初106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山东世兴城建有限公司、张乐利:本院受理原告张秀琴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702民初803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宗全江、李世娟、齐恩涛、王强: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24民初355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朐县人民法院

    郇彦宾、孙宝花、陈仁州、陈海发: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24民初356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朐县人民法院

    陈永、刘敏、陈海彬、刘京春: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24民初35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朐县人民法院

    陈海发、张文兰、陈仁州、郇彦宾: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24民初355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朐县人民法院

    陈仁州、张玉霞、郇彦宾、陈海发: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24民初35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朐县人民法院

    刘顺亮、刘美香: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24民初355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朐县人民法院

    魏敏、魏守波、魏强、魏先治: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点(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的金融审判庭(原辛寨法庭)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朐县人民法院

    王成功、王新、付友立、付双、付建: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点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的金融审判庭(原辛寨法庭)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朐县人民法院

    张立杰、刘光伟、吕学岗: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10点(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的金融审判庭(原辛寨法庭)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朐县人民法院

    刘光伟、张立杰、吕学岗: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10点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的金融审判庭(原辛寨法庭)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朐县人民法院

    郝海凤、陈磊: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14点(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的金融审判庭(原辛寨法庭)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朐县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