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序号12借款人

    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瑞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剩余本金457,900,000.00495,000,000.00

  欠息合计1,981,171.2523,280,277.78

  担保方式

    14200万元由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31590万元由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由借款人自有评估价值约 2.5亿元机器设备、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名下面积为238.81亩土地抵押、并由借款人持有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的100% 股权及持有山东威瑞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质押。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融资项下对应设备抵押。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拟对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瑞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债权以单户或分包形式进行处置,欢迎投资者与我行洽谈。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告。

    截至2020年8月21日,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瑞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我行债权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有收购意向者请于 2020年9月9 日前与我行联系。意向买家超过两家时我行将采取公开竞买的方式转让,意向买家仅有一家时我行将采取协议的方式转让。

    以上项目详细情况可到我行签署保密协议后阅卷或与工作人员面谈。

    联系人;张经理联系方式:0531-86122051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