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竞买公告

    我公司定于 2020年 6月 19 日上午 10时至2020年6月20日上午10 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对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所拥有的张荣荣抵债资产进行公开竞买,具体情况如下:

    抵债资产,位于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北海花园小区 39 号楼 1103室商品房,房产建筑面积为 214.31平方米,总层数12层 ,所在层数 11 层。房产用途商业用途,目前房产闲置。

    有意竞买者请于竞买结束前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登录淘宝账户缴纳规定数额保证金报名参加竞买(注: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参加竞买的人员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该资产)。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

    风险提示:本次竞买标的为抵债资产,买受人应对标的瑕疵进行充分了解,各种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按合同承继权利、履行义务。公告的数据仅供参考,如与协议或合同不符,不得以此为由否定处置行为,降低成交价款;涉及清场、过户或变更的,由买受人自行解决。竞买标的竞价价格已考虑税、费等因素给予适当降价,产权变更等相关税费全部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费等欠费全部由买受人承担,具体费用请竞买人于竞买前至相关单位自行查询,如参与竞买视为竞买人认可及接受。

    电话:13508963980

    联系地址:潍坊市北宫东街 5007号

    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

    2020 年 6 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