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历下:

用心做好未检工作

    5月 28 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举办了“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实地座谈和网络连线两种形式开展,历下区检察院邀请了共青团济南市委、历下区委、 辖区内的师生代表以及相关社会组织人员参加。

    座谈会由历下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苏爱军主持,共青团济南市委权益部部长邓青、副部长周光金、 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孙传彬、共青团历下区委副书记张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曲文军、第三检察部干警共同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曲文军首先介绍了区检察院近年来的未检工作情况,重点围绕预防青少年犯罪和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两方面进行了座谈和讨论。邓青部长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在未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表示在今后十分愿意对区检察院未检工作的开展提供相关支持和帮助。会议期间,区检察院还与辖区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远程网络视频连线,就下半年的法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历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