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法院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0年5月29日

  • 日期:2020052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高玉江:本院受理原告和玉杰诉被告高玉江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民事诉讼风险提示书、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原告在起诉状中主张:1、依法准予原被告离婚;2、婚生女孩高召悦和男孩高俊豪由和玉杰抚养,被告支付抚养费;3、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2020年8月28日9时 30 分在本院果都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新泰市人民法院

    山东新安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邹平佰郑油棉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凯铭管业有限公司、邹平宏皓工业型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铭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刘安凯、刘梅、郑月强、刘健聪:本院受理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山东新安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邹平佰郑油棉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凯铭管业有限公司、邹平宏皓工业型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铭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刘安凯、刘梅、郑月强、刘健聪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 09 民初 212 号之二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泰安伟成置业有限公司、泰安市华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我院拟对孙光斌、孙宝军、陈华山与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黑水湾村村民委员会、泰安伟成置业有限公司、泰安市华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涉案工程量及价款进行鉴定。因无法通知到你们,故向你们公告送达选择鉴定机构及勘验现场通知,自公告之日起60 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一个星期二上午十时在我院进行选择鉴定机构,第三个星期四上午十时进行现场勘验。届时当事人或代理人携带有关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准时参加。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相关权利。

    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孙奇瑞:本院受理的(2020)鲁 0522 民初194号、195 号,原告分别为张维峰、潘光超起诉孙奇瑞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522 民初194 号、19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利津县人民法院

    山东华帘集团钢帘有限公司、山东贝斯特化工有限公司、张桂义、丛秀华:本院受理原告广饶县财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你们与被告山东华帘集团钢帘有限公司、山东贝斯特化工有限公司、张桂义、丛秀华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5 民初652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之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

    李飞成:原告王富磊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院现已受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臧家庄法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栖霞市人民法院

    衣成顺:本院受理的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与你股东损害公司债权人责任纠纷一案,该案(2019)鲁 0686民初3270号民事判决书已立案执行。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传票、报告财产令及(2020)鲁0686执499号执行裁定书(2020)鲁0686执499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天,即视为送达。

    栖霞市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山东中昊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高文静所 持 律 师 执 业 证 ( 执 业 证 号 为13708200911355077,流水号10008805)不慎遗失,声明挂失。

    平度仁召法律服务所冷光亨所持法律工作者执业证(执业证号:31502011105872)不慎遗失,声明挂失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