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垦利区宏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畜禽养殖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第 二 次 公 示

    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http://dyepi.org)。

    查阅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函件、传真或电话向建设/评价单位索要环评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问卷调查、网络调查、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任何一种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映给建设/环评单位。

    建设单位:垦利区宏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李继业13365466654

    地址: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兴林村南

    环评单位:东营天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霍经理 18854662025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0年5 月 26日至 2020年6月 08日。